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韓國傳媒報道,三星手機業務第三季盈利勝第二季,刺激股價昨升2.6%。圖為三星模特兒展示Galaxy Note 3 及Galaxy Gear產品。
放大
 

其他新聞
福特CEO 掌微軟呼聲高
合作16年 LV創意總監離巢
谷歌歐盟反壟斷協議有解
控演唱會主辦商 米高積遜母敗訴
軍事小說家Tom Clancy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三星:手機盈利 第三季勝次季

【綜合報道】韓國(南韓)傳媒早前引述三星手機部門負責人申宗均稱,手機業務第三季盈利勝第二季,三星發言人證實了相關消息,刺激三星股價昨升2.6%,帶領MSCI新興市場資訊科技指數升至13年高位。今年以來,該指數累積升6%。

蘋果現金達1470億美元

市場原先並未看好三星手機的營銷,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6月更下調其銷售預期,令三星股價一度大跌,如今仍未收復失地。此外,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稱,蘋果截至6月底持有1470億美元現金,幾乎是微軟的兩倍,相當於美國逾千間非金融企業持有的現金約一成。

這些企業截至第二季擁有1.48萬億美元現金,比去年底多2%。

蘋果過去18個月都積極回饋股東,截至6月已向股東回購價值160億美元的股票,並承諾在2015年底合共花600億美元回購股票。著名投資者Carl Icahn再促蘋果總裁庫克斥1500億美元回購。

 
 
今日相關新聞
三星:手機盈利 第三季勝次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