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米高積遜(圓圖)的83歲母親凱瑟琳。
放大
 

其他新聞
軍事小說家Tom Clancy逝世
意政府信任投票過關
俄駐利比亞大使館遭襲擊
女變男失敗 獲准安樂死
鬥牛獒被安樂死 18個月後「起死回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控演唱會主辦商 米高積遜母敗訴

【綜合報道】已故流行音樂天王米高積遜家人控告AEG Live公司疏失,導致米高喪命,加州法院裁決指控不成立。

12名成員的陪審團一致認同演唱會主辦商AEG Live公司聘請私人醫生默里(Conrad Murray)的做法,認為他適任也能勝任這份工作。在這場民事訴訟中,米高的83歲母親凱瑟琳(Katherine Jackson)指控AEG Live公司草率聘請一名不適任和能力不足的醫生照顧米高,也錯失一些其子健康狀況的警號,最終導致其子喪命。

本案歷經5個月審訊,陪審團經過3天研究,作出裁定,認定指控不成立。

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2009年在寓所內暴斃,當時他正準備其全球巡迴演唱會。

 
 
今日相關新聞
控演唱會主辦商 米高積遜母敗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