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泰維斯知錯「意甲最難踢」
羅馬送國米3蛋7戰全勝
納比﹕世冠難與拜仁鬥
姚金男「莫空翻」失手得第六 黃慧丹摘得中國第一金
泰達挫阿爾濱5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摩帥否認拂袖:很享受記招

車路士主帥摩連奴上周二歐聯前被記者質疑用人而提早離場,在今日作客諾域治前,他終首次回應,稱「很享受」該記招,只是誤會才令人有錯覺是「發火」離場。

當時摩連奴代表「藍軍」出席作客布加勒斯特星隊的賽前記招,但被質疑到棄用桑馬達及奇雲迪布尼時,突然拋下一句「明天見」就離場,留下老將林柏特(圖)獨自面對傳媒。這名葡萄牙主帥昨否認「發火」:「我很享受(該記招),我離開是要去主持訓練。林柏特留下來是因為他與醫療人員一起。」他續稱傳媒寫的不是真事,只因炒作新聞才有銷量。對於藍軍前鋒陷入球荒,摩連奴則表示沒有後悔外借在愛華頓入球不斷的盧卡古,認為「踢愛華頓和車路士是兩回事」。

林柏特伊度奧擔正鬥金絲雀

至於今日車路士作客諾域治時,藍軍除前鋒費蘭度托利斯停賽外,其餘主力如林柏特、伊度奧及舒賀爾尼料會正選上陣,相反「金絲雀」有後衛巴桑、加里度及射手雲禾夫斯雲高缺陣。

 
 
今日相關新聞
摩帥否認拂袖:很享受記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