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納比﹕世冠難與拜仁鬥
姚金男「莫空翻」失手得第六 黃慧丹摘得中國第一金
泰達挫阿爾濱5連勝
男排惜敗南韓無緣決賽
「助攻王」呂曉明加盟四川金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羅馬送國米3蛋7戰全勝

意甲周六重頭戲,羅馬作客國際米蘭未受考驗,輕鬆以3﹕0擊敗對手,7戰7勝續成意甲「一哥」。

賽前6戰全勝加上只失1球,令外界普遍看好羅馬的取勝機會。果然在18分鐘就由隊長托迪(上圖中)接應謝雲奴橫傳地波射入死角而領先1﹕0。25分鐘,國米的古亞連右腳施射中柱彈出,未能為球隊扳平。由阿仙奴加盟的謝雲奴今場表現活躍,在40分鐘被艾華路彭利拿侵犯助羅馬搏得12碼,托迪操刀射入自己在聖西路球場的第14個入球。但2﹕0不是上半場的最後賽果,因為44分鐘在一次反擊中,史杜特文交費奧倫斯射入,羅馬半場已遙遙領先3球。

雖然國際米蘭全場有多達18次射門,但只得3次命中目標,是他們下半場未能扳平的原因。

雖然羅馬有巴沙列堤在79分鐘被球證出示第2面黃牌,兩黃一紅被趕出場,但國際米蘭無法在餘下賽事破蛋,羅馬在聖西路球場大勝3﹕0,保持7戰全勝,繼續在意甲領導群雄。

 
 
今日相關新聞
羅馬送國米3蛋7戰全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