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王濛女子500米奪首金
馮珊珊1桿領先今爭冠
東亞運今揭幕 港壁穩奪4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助攻王」呂曉明加盟四川金強

四川金強俱樂部5日舉行球員見面會,俱樂部總經理耿潔接受採訪時表示,除去已經確定簽約的哈達迪、拉米扎納和弗林三名外援外,本土球員方面,CBA「助攻王」呂曉明也確認加盟,已於近日與球隊合訓。

據悉,呂曉明此前共在CBA效力12個賽季,數次榮膺CBA「助攻王」,場均貢獻8.7分、5.3次助攻、2.3個搶斷以及3.1個籃板。截至上個賽季,他共送出2122次助攻,是CBA歷史上第一個助攻數過2000的球員。他傳球能力出色、視野出眾,被譽為「精靈控衛」。

呂曉明在2011-2012賽季加盟山西中宇。上個賽季,他場均貢獻6.5分、6次助攻、2.3個籃板和1.6次搶斷,雖然比起巔峰時期略有遜色,但場均6次助攻依然排名聯賽第三,高居本土球員之首。作為CBA聯賽的新軍,四川金強在引援方面近期動作頻頻,除確定簽下哈達迪、拉米扎納、弗林三名外援,在本土球員方面,呂曉明、楊文博、路遙也已經敲定。

5日,普拉達首次以四川金強主教練身分面對媒體,他沒有過多談論目標、陣容,而是反復強調「努力訓練,每天都要進步」。

對於主教練的選擇,四川金強俱樂部董事長周仕強此前接受採訪時表示,四川金強作為CBA新軍,新賽季還是以向各兄弟球隊學習為主,考慮到本賽季球隊戰術將主要圍繞三名外援展開,因此善於使用外援、對CBA又熟悉的普拉達很符合要求。

 
 
今日相關新聞
「助攻王」呂曉明加盟四川金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