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東亞運今揭幕 港壁穩奪4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馮珊珊1桿領先今爭冠

首屆華彬LPGA中國精英賽5日進入第三輪,中國名將馮珊珊(圖)繼上一輪之後,又在比賽中打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64桿,並以低於標準桿21桿的總成績獨自領跑。

世界第三的路易斯(65桿)和世界第一的朴仁妃(66桿)分別落後馮姍姍1桿和5桿,排名第二和第三位。中國小將林希妤排名並列第七位。

23歲的廣州姑娘馮珊珊是第一位奪得大滿貫賽冠軍的中國高爾夫球協會註冊球手,她也是本屆賽事中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她在第二輪就打出過64桿的佳績,並且升至並列第二位。5日的第三輪,她延續火熱手感,在前9洞捉到4只小鳥,沒有吞下柏忌。之後她又有5只小鳥入賬,保證了以領先者的姿態進入6日的冠軍爭奪戰。

總獎金高達180萬美元的本屆賽事陣容十分豪華,吸引了LPGA獎金榜前20位中的13名選手參賽。總共4輪的比賽進行72洞比桿賽。除去賽事獎金,選手還將有機會獲得之外的5萬美元。紅牛公司日前宣布,在賽事期間設置「紅牛後5洞挑戰賽」,最終獲勝的選手將贏得這筆專項獎金。

 
 
今日相關新聞
馮珊珊1桿領先今爭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