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馮珊珊1桿領先今爭冠
東亞運今揭幕 港壁穩奪4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王濛女子500米奪首金

2013-2014賽季短道速滑世界盃第二站於今天在韓國首都首爾展開第3個比賽日的爭奪,在剛剛結束的女子500米決賽中,中國名將王濛技壓群芳,奪得了自己在本賽季的首枚金牌,隊友范可新位列第二;此外,武大靖還在男子500米決賽中摘得一銀,金牌則歸屬俄羅斯選手安賢洙。在男女1500米決賽中,中國選手顆粒無收,冠軍分別被加拿大選手C哈梅林與韓國選手金雅朗獲得。

按照道次排列,參加女子500米決賽的四名選手依次是:中國選手王濛、韓國選手沈石溪、中國選手范可新和意大利選手方塔娜。比賽開始後,處於第三道的范可新出人意料地在進入彎道前搶佔了第一位的名次,甚至壓住了內道出發的王濛,而方塔娜也發揮起跑優勢,抑制住沈石溪,取得了第三名的位次。

兩圈過後,王濛把握時機通過內道完成對范可新的超越開始領滑,而兩名中國選手也就此確立了比較大的領先優勢,沒有給對手任何反超機會。開賽處於落後位置的沈石溪多次嘗試超越方塔娜,但均告未果。最終,王濛以43秒038的成績率先撞線,奪得自己在本賽季的首枚金牌,而范可新則以43秒130的成績收穫銀牌,方塔娜奪得銅牌的成績為43秒351。值得一提的是,在準決賽第一組的比賽中,王濛滑出了42秒997的好成績,成為本賽季首位突破43秒大關的女選手。

 
 
今日相關新聞
王濛女子500米奪首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