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男排錦標賽準決賽中,中國隊以2﹕3不敵南韓隊,無緣決賽。(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助攻王」呂曉明加盟四川金強
王濛女子500米奪首金
馮珊珊1桿領先今爭冠
東亞運今揭幕 港壁穩奪4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男排惜敗南韓無緣決賽

中國隊5日在第17屆亞洲男排錦標賽準決賽中苦戰5局,最終以2﹕3不敵南韓隊,將於6日與日本隊爭奪第三。南韓隊將與伊朗隊爭奪冠軍。

本場準決賽前,中國隊保持全勝。

中國隊兩度落後,又兩度追平,可惜在第5局的最後階段未能咬住,最後以2﹕3惜敗。

5局的比分為23﹕25、25﹕23、23﹕25、25﹕20和12﹕15。在五局的總得分上,雙方實際戰成108﹕108。

在此前進行的另一場準決賽中,衛冕冠軍伊朗隊直落三局擊敗日本隊,比分為25﹕19、25﹕16和25﹕22。

 
 
今日相關新聞
男排惜敗南韓無緣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