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引力邊緣》
放大
 

其他新聞
GD逾千粉絲拍MV
Miley演出SNL諷時局
《深喉女神》廣告被港鐵刪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引力邊緣》美國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引力邊緣》(Gravity)雖然幾乎是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的獨腳戲,但有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客串,加上導演阿方索克朗(Alfonso Cuaron)精心炮製的外太空景象,獲得影評一致叫好,上周五在美國開畫順勢報捷,票房單日收1752萬美元(約1.36億港元)稱冠,估計累積首周末將可衝破5000萬美元大關,《引》片亦勢將成為珊迪娜及佐治古尼從影以來最佳開畫成績電影。不少評論估計,此片若叫座,更大大有利於爭取來年奧斯卡提名。

排第2位是上周冠軍、動畫《美食風球2》(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賓艾費力(Ben Affleck)伙拍Justin Timberlake主演的《逆轉賭王》(Runner Runner)跟《引》片同樣在上周五新上映,但單日只收275萬美元,佔票房榜季軍位置。至於曉治積曼(Hugh Jackman)主演的《罪迷宮》(Prisoners)雖然踏入第3周上映,但單日仍收173萬美元排第4位。

 
 
今日相關新聞
《引力邊緣》美國開畫稱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