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大叔別睡
2彝族媽媽 同車同廁產子
監聽國會 法部護短:烏龍
馬王雙十節會面
勒頸棍擊腳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小偷住進失主家
替男主人洗髒衣

【明報專訊】小偷捲走財物後,非但沒有逃跑,反而在出遊的失主家中住了下來。昨天,家住閔行區華漕鎮繁興路182弄的趙小姐反映長假遭遇的奇事。

趙小姐說,9月30日全家人外出旅遊,不料10月3日晚上回來發現家門被反鎖,並有被撬開的痕[。進屋後,眼前的一切讓一家人驚呆了:家堛垂~散落一地,被子、H單被弄得亂七八糟。 「看樣子,一定是來過小偷了。」

經清點,客廳內的液晶電視不翼而飛,牆上的空調內機也被拆下裝進編織袋內,所幸還沒被帶走,同時失竊的還有男主人的十多件外套及短褲、拖鞋等。更讓人意外的是,這名小偷還在趙小姐家暫住,不僅將男主人的幾件髒衣服洗乾淨晾曬在門廊處,還在廚房堨秅鶧絮滿A拿走不少土豆和雞蛋。

事發後,趙小姐立刻向華漕派出所報案,警方在趙小姐家的櫃子上發現一套吸毒用具和一把匕首,據此推測竊賊很可能是個癮君子。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嫌疑人。

 
 
今日相關新聞
小偷住進失主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