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芝士通粉沙律染菌 回收

【明報專訊】萊舍美食公司(Reser's Fine Foods Inc.)主動在全國回收芝士通心粉沙律(Cheesy Macaroni Salad,圖)﹐因產品可能被李斯特菌(Listeria)污染。

公司召回的萊舍牌芝士通心粉沙律﹐為454克與1.25公斤包裝﹐日期是2013年10月20日﹐統一貨物編碼(UPC)分別是0 71117 18241 5與0 71117 61227 1。

這些產品分銷安省、紐賓士域省與斯高沙省的沃爾瑪(Wal-Mart)連鎖店﹐全國各地的Loblaw店舖也有銷售。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表示﹐即時尚沒有與產品有關的病例報告。

食物檢驗局指出﹐被李斯特菌污染的食物﹐可能看上去或聞上去並無異常。李斯特菌症症狀包括高燒、嚴重頭痛、頸部僵硬與惡心。孕婦、長者與免疫力薄弱者屬於高危群組。

 
 
今日相關新聞
芝士通粉沙律染菌 回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