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昔日明報]

 
經濟
 Enbridge油管逆轉運送遇反對

【明報專訊】加國管道公司Enbridge(代號ENB)旗下一條管道Line 9已經營運接近40年﹐最近為了配合市場需求﹐把石油運送方向逆轉﹐並加大運送量﹐卻引起強烈反對聲音。

在Enbridge準備把Line 9管道新營運方案呈交加拿大國家能源局批准前﹐管道經過的社區居民與環保人士擔心﹐將運送的原油更具腐蝕性﹐而且運送量將增加﹐對日益老化的管道與相關基礎設施造成更大負荷﹐令漏油風險增加﹐群起反對。

不過﹐Enbridge強調﹐該公司會把安全作為首要關注事項。而且﹐這次建議每天運送的原油量為30萬桶﹐比現有的24萬只是略為增加。這條管道行走安省與魁省之間﹐原來石油運送方向從東至西﹐Enbridge現在建議轉為從西至東。Enbridge上周五收報41.87元﹐下跌0.31元﹐或0.74%。

 
 
今日相關新聞
Enbridge油管逆轉運送遇反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