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七旬婦車禍亡

【明報專訊】一名年逾七旬老婦,本周一在溫市橫過馬路時被汽車撞至重傷,她被送搶救逾一日後,前晚傷重不治。該宗為溫市今年第14宗致命車禍,

溫市警方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昨日表示,本周一早上6時30分,一名女子在厄爾斯街(Earles St.)夾尤克利特(Euclid St.)橫過馬路時,被一輛汽車撞至重傷。

女事主72歲,居住溫市,被送院搶救,延醫至前晚最終傷重死亡。肇事的38歲男司機,在現場向警方提供資料協助調查。

警方未有公布女事主是否在行人過路線橫過馬路,仍在調查原因,相信車禍不涉及超速和酒精。

 
 
今日相關新聞
七旬婦車禍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