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警方行動中發現兩男子以「不倒翁」熊仔公仔,收藏毒品氯胺酮。(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北角墜簼x擬判囚 工程師突改不認罪
偷制服扮車長 保安搭霸王巴
放貓入倉鼠籠 姊妹撤控
貝朗回收5萬瓶輸注液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不倒熊」藏毒 兩漢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搗破「不倒翁」熊公仔毒品案。毒品調查科探員根據線報,昨午在觀塘區一幢工廈外埋伏,其間截查兩名搬紙箱的目標男子,當場在兩人紙箱內數十個不倒翁公仔中,搜出約5公斤懷疑氯胺酮「K仔」毒品,市值約64萬元。

K仔公仔一同交買家

被捕兩名男子,分別姓張(32歲)及姓羅(33歲),涉嫌販毒罪名被通宵扣查。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鄭嘉俊表示,被捕兩人「別出心裁」,想出用「不倒翁」熊公仔掩飾,先將公仔底部的沙粒掏空,然後將氯胺酮毒品藏入及重新接合,交易時則「連毒帶公仔」一同攜往目的地交給買家,以圖掩人耳目。警方正追查是否有在逃同黨。

根據上訴庭指引,販運50克至300克氯胺酮,須判以6至9年監禁;1000千克以上氯胺酮,刑期為14年以上。

 
 
今日相關新聞
「不倒熊」藏毒 兩漢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