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珠三角近日霧霾持續。
放大
 

其他新聞
迷煙黨迷暈少女迫賣淫
「挨打王」月收近萬
中國作家富豪榜 奇幻小說家奪冠
北京餐館接受比特幣付帳
車展模特吸眼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霧霾殺入珠三角 佛山「爆表」

【明報專訊】珠三角近日飽受霧霾天氣困擾,多地出現空氣重污染。前日珠三角62個空氣質量監測站監測數據中僅6個未超標,但佛山多個監測站點在不同時段更出現「爆表」。粵氣象部門稱,昨日珠三角空氣污染雖然有所減輕,但情況仍不樂觀。

廣東氣象台昨日指珠三角廣泛地區有輕微灰霾,佛山禪城和南海日前緊急發布空氣質量重污染預警。預計本月10日前,粵部分市縣有霧或霾,影響粵多時的冷高壓脊減弱東移,霧霾天氣逐漸趨於明顯,能見度較低。

珠三角自10月份開始,灰霾數據就開始欠佳。廣東省環保廳數據顯示,珠三角城市PM2.5日達標率大幅下降,江門、中山、佛山、肇慶等城市達標率不足50%,江門日均達標率僅為29%。10月底,佛山高明還發生了PM2.5重度污染,導致佛山啟動空氣重污染預警,是廣東省內第一個啟動空氣重污染應急的城市。

廣東省環保廳相關人士指,廣東省「國十條」的行動計劃以及有關油品升級和空氣污染應急等方案,預料將在今年底明年初推出。

 
 
今日相關新聞
霧霾殺入珠三角 佛山「爆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