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竊匪撞警車突圍被擒
物業管理研設發牌制
向婚攝公司索償敗訴 夫婦賠訟費
新空氣指數推出 列健康風險
機場全面停機熄匙減廢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傳媒人悼好好先生

【明報專訊】黎明輝(Wilfred)今年3月在facebook上載照片說:「懷虓P恩的心請同事食餐飯,慶祝今日服務滿20年。」Wilfred健談隨和,在理大工作20年間與同事及傳媒皆相處融洽,人緣極佳,是眾人眼中的好好先生,亦是疼愛妻女的好爸爸。對不同年資的記者查詢,Wilfred皆一視同仁,盡量協助各項採訪。眾人對其離世驟感愕然,不少資深傳媒人均在其facebook留言悼念。

疼愛女兒陪看日劇

此外,Wilfred亦是好爸爸,其facebook上盡是與妻女的開心合照,上周六(11月30日)才與妻子到港島龍脊遠足。這位疼愛女兒的好爸爸,會請假一星期,在家為女兒備戰升中試,女兒獲原校升讀心儀學校,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亦曾在facebook上分享:「與小女一齊看J2日劇《冷面獸醫》,是周末的最大樂趣之一。」港大社會科學院畢業的Wilfred是虔誠天主教徒,女兒亦已受洗。

曾於國教遊行打頭陣

除工作家庭,Wilfred亦熱心社會事務,在前年加入國教風波的家長關注組,與陳惜姿等家長並肩作戰,他曾幫忙為活動口號譯成英文版,亦在遊行中舉橫額打頭陣。對Wilfred的離開,陳惜姿惋嘆:「他好愛家庭,好好人,好熱心。好突然,事前不知道他有不開心,因為他做(理大公關)咁耐,沒想到工作壓力這麼大,希望他的太太跟女兒堅強。」

 
 
今日相關新聞
工作壓力爆煲 理大公關主管跳樓亡
公關須長期候命 高層面子礙求助
傳媒人悼好好先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