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理大墮樓公關23日設靈
尋嬰屍一度檢可疑骨頭
張曭蛘惟周誹謗
私家車剷入地產舖
西環發現果子狸屍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為6元打官司 飯莊食客和解

【明報專訊】教育中心外籍董事總經理今年10月與客人到尖沙嘴朝陽飯莊,發現帳單出錯多收6元,拒絕結帳便離開,他早前入稟區院向餐廳索償。餐廳則循小額錢債審裁處向對方追討飯錢,雙方昨達成和解,客人一方同意於本月16日前向餐廳支付430元(原帳單為436元)。審裁官則指雙方都「有唔鵀a方」,又指被告「食鰶煽N要畀錢謚捸v。

當日教育中心董事總經理點了3道主菜和1碗白飯,包括72元的乾煸四季豆及11元的白飯,他結帳時發現乾煸四季豆價錢為76元,白飯則是13元。他要求侍應更改單據但被拒絕,他拒絕付款並留下卡片離去。

申索人朝陽飯莊,昨由董事蔡傳瑞代表出庭,被告為James Ffitzroy和Janice Leung,由其同事代表出庭,蔡傳瑞同意在收錢後發出正確的單據。審裁官說﹕「睇落去申索人你有唔鵀a方,被告人都有唔鵀a方,食鰶煽N要畀錢謚捸C」蔡傳瑞在庭外指對方是「trouble maker」(搞事者),「第一次遇到鑨搧L理鴾H」,不擔心事件會影響生意,因「香港人好明白事理」。

教育中心外籍董事總經理早前入稟區院,指餐廳多番向他追數,又揚言報警及向教育局投訴,此舉令他聲譽受損及焦慮,要求對方賠償。

【案件編號:SCTC040681/13】

 
 
今日相關新聞
為6元打官司 飯莊食客和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