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女童姦殺案男犯 裁准申法援上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大麻騎警被控攻擊同僚

(弗雷德里頓10日新社電)弗雷德里頓(Fredericton)的公安廳辦事處說﹐騎警弗朗西斯(Ron Francis)早前投訴值勤時不能吸藥用大麻﹐他被電槍制服、被控攻擊另一名騎警。

該部門發言人莫爾豪斯(Alycia Morehouse)說﹐騎警弗朗西斯上周被捕﹐目前在紐賓士域省北部雷斯蒂高奇醫院中心(Restigouche Hospital Centre)接受精神評估﹐將於1月6日出庭應訊。

弗朗西斯上月公開抨擊騎警政策﹐轟動全國。騎警政策規定﹐警員穿著制服不可吸食藥用大麻。事發後﹐他歸還警察制服﹐但指摘騎警和聯邦沒有盡力﹐支援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折磨的騎警。

 
 
今日相關新聞
大麻騎警被控攻擊同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