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手袋店鄰近緊急通道的玻璃櫥窗被賊黨用大鐵槌擊牷A玻璃散地,現場遺下兩個鐵槌及一部手拉車。(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教說謊避查 消防隊長判社服
尊子漫畫
人代團購手機險入錯貨
CY自比梅花:耐寒能受壓
梁太賞花 不談阿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3匪扑櫥窗 掠44萬元手袋

【明報專訊】荃灣城市中心商場一間名牌手袋店,遭3賊極速爆竊。爆竊黨疑看準涉事店舖在緊急通道旁的櫥窗擺放名貴手袋,昨清晨趁人流稀少時,持大鐵槌擊疰o窗玻璃,迅速掠走總值44萬元手袋後逃去。保安員聞聲趕至時,賊黨已逃之夭夭。

看準緊急通道旁櫥窗放貴貨

事發後,商場方面用木板圍茬Q擊猁疑o窗供警員調查。涉事店舖男職員表示,店內裝有兩部閉路電視,主要監察正門位置,未能攝錄店內某些較隱蔽的地方,但已拍下昨日整個爆竊過程,相信有助警方破案。警方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後,正通緝3名戴口罩及太陽眼鏡的男子,當中兩人為華裔,另一人為南亞裔。

遭爆竊的「名品」名牌手袋店位於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城市中心2樓,是一間200多方呎、呈L形的店舖,除正門櫥窗展示名貴手袋外,側面在緊急通道旁、較隱蔽的櫥窗,亦陳列不同類型的名牌手袋。

事發後,側門旁一幅約2米乘1米的櫥窗玻璃碎裂,陳列品被掠去一空,玻璃碎片散滿地上,旁邊遺下兩把不同大小的鐵槌及一架手拉車。

清晨犯案即閃 掠11手袋銀包

事發於昨清晨6時許,商場剛開門,大部分店舖未開門營業,賊黨疑趁人流極少之時,用手拉車運鐵槌,擊狻梁E面向緊急通道的櫥窗玻璃,迅速掠走11個名牌銀包及手袋,總值約44萬元。58歲姓陳保安員巡邏商場時,聽到玻璃破裂聲音,隨即趕至察看,但賊黨已得手逃去無蹤。

 
 
今日相關新聞
3匪扑櫥窗 掠44萬元手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