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台北市忠孝東路大樓發生火警,警消從火場救出母子。(中國時報)
放大
 

其他新聞
抗爭17年 關廠工人勝訴免還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民宅大火 子死母命危

【明報專訊】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一棟大樓7樓,7日上午發生火警,雖然火勢在15分鐘撲滅,但74歲屋主洪姓老婦和她40歲的蕭姓兒子送醫後,老婦恢復心跳,但陷入昏迷,其子則不治;就連洪養的3隻約克夏狗,也有2隻被濃煙嗆死,只有1隻跑到門口,幸運獲救。

據《中國時報》報道,警消事後勘察現場,發現起火點在客廳,其中一台電動按摩器的電源一直插在延長線上,研判是因長時期插電,電線走火才釀成意外。

疑是按摩器電線走火

警方說,洪婦是由金融業退休,家中經濟小康,育有3子,7日不幸死亡的是么子,因從小行動不便,所以一直和洪婦同住。

北市消防局是在7日上午11時許獲報,指該棟大樓發生火警,立即派員拉水線深入火場,消防人員在15分鐘內即控制火勢,但現場濃煙嗆鼻,消防人員進入屋內,在2間臥房內,各自救出已被燻昏的洪婦母子2人,現場客廳另有3隻約克夏小狗,其中2隻被發現時已遭嗆死,只有一隻逃到門口,幸運的獲救。

2小狗陪葬 1隻奪門逃生

消防局表示,由於火勢是突然竄燒,研判2人當時都還在睡覺,短時間被大量濃煙嗆傷,送醫時都沒有生命[象,其中洪婦經過搶救,恢復心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而她的兒子則因傷勢過重,經搶救後不治。

 
 
今日相關新聞
民宅大火 子死母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