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陳綺貞難捨歌迷,唱到唔肯完場。(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小虎為女友陳綺貞幫_罰款。(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C AllStar請教伊健操肌大法
滾石樂隊澳門開唱 劉嘉玲興奮捧場
佐治古尼舊愛閃婚
松井珠理奈生日趕兩場
金宇彬亞洲粉絲會門票售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綺貞個唱超時罰萬元 男友埋單

【明報專訊】台灣創作歌手陳綺貞一連兩場紅館《時間的歌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她懶理場地有時間限制,三度encore,唱到沒氣力為止,直至11時50分才完場。陳綺貞要求歌迷多謝音樂總監男友鍾成虎(小虎),因男友為完成她的夢想,擔起5位數字的超時罰款。

陳綺貞前晚繼續與女Bass手嘴對嘴親吻,問到為何不選擇與男友親嘴?她解釋:「我與女Bass手從18歲開始已一起玩音樂,有特別的感情,選擇與她親嘴較特別。」至於與男友親嘴是否只限在家堙H陳綺貞尷尬地說:「沒有啦!今次只是為了表演。」

無結婚計劃

陳綺貞坦言視香港為另一個家,問她可會與男友留港玩玩?她說:「個唱前已特別提早3天來港,與母親及弟弟吃喝玩樂,但沒有預男友。」有傳38歲的她下半年嫁給拍拖13年的男友小虎,她澄清沒有計劃,「我也是看到報道才知道,這個報道都沒有問過我」。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陳綺貞個唱超時罰萬元 男友埋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