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50歲的譚玉瑛姐姐陪伴多個年代的小朋友成長,網民特別肉緊。(資料圖片)
放大
 
《430穿梭機》時代的譚玉瑛與龍炳基令人印象深刻。(資料圖片)
放大
 
周星馳(右起)、黎芷珊、龍炳基也是《430穿梭機》主持,現在只有譚玉瑛留下來繼續做台柱。(黑白圖片)
放大
 
李寶安(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寰亞追討內地公司1840萬人幣
黃日華無負擔:太太買了危疾保險
G.E.M.獲24萬讚賀白色情人節
林宥嘉祝福G.E.M.有幸福人生
奇雲史柏斯澳門展歌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寶安:我和TVB無搞譚玉瑛
兒童節目主持變顧問

【明報專訊】譚玉瑛連續做了32年兒童節目主持,是不同年代小朋友的偶像,她與無赤疑嶺合約本月底屆滿。由於兒童節目進行改革,無酉P譚玉瑛的合作形式有所改變,雙方至今未續約,因而傳出無身n將譚玉瑛姐姐踢出局,引起網民起哄,甚至有人叫總經理李寶安唔好「搞」譚玉瑛。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斥報道誤導,譚玉瑛與無赤漲X作仍在洽談,公司對她極為尊重。

譚玉瑛不獲無乖簻貜熄УD,勾起很多人童年回憶,有網民鬧無辛u不該,就連國際關係學者沈旭暉也關注,他在facebook寫道:「想暴動咩。」事件引來網民討論,有人提議一人一信給無芋A為譚玉瑛討回公道,亦有人認為節目改革作變動是無可厚非。

早已知改革 仍處洽談階段

有指譚玉瑛3月約滿無芋A她的藝員合約轉由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傾,上個月雙方傾談,提議不減人工轉為擔任節目顧問,不過會面後續約無下文,報道指有人採拖字訣,讓譚玉瑛自然流失。記者昨日聯絡譚玉瑛,但未獲回覆,無邑偎恔`經理李寶安昨日出席立法會的廣播事務委員會會議,有團體向他提出「唔好搞譚玉瑛」,他回應「本人和TVB無搞譚玉瑛」,他又表示「搞」字好大件事,應該小心用字。

樂易玲:合約沒轉由余詠珊傾

樂易玲就傳聞作出澄清,譚玉瑛的藝員合約沒有轉由余詠珊洽談,她說:「早於年前,余詠珊茪漰麰硫`目,由音樂至綜藝節目也有變動,兒童節目革新也是計劃之內。藝員部一直與譚玉瑛接觸,她也知道有關計劃,兒童節目做了多年,是時候upgrade。公司很尊重譚玉瑛是兒童節目的老臣子,余詠珊跟她商討未來合作,提到轉幕後擔任顧問的意願,待雙方傾妥合作方案後,才由藝員部處理合約問題。由於余詠珊很忙,亦需要時間構思節目,故雙方未進一步傾談,藝員部也有催促她要處理事件。」

網民:等於叉燒飯冇叉燒

樂易玲表示譚玉瑛做了兒童節目多年,對節目有感情,公司也希望改革後她繼續為節目效力,故邀請她擔任顧問;目前雙方仍在洽談,根本與傳聞是兩回事,有關報道有誤導之嫌。

電視已換幾次 退下來正常

譚玉瑛於1982年主持《430穿梭機》,直至現今的《放學ICU》,是多個年代的兒童節目偶像,有關她被踢出局的消息,不少網民肉緊回應,有人說:「全香港睇佢大的人行出來,可能仲勁過支持港視發牌。」甚至有人提出一人一信向無赤竁F意見。有人形容「兒童節目冇譚玉瑛,等於叉燒飯冇叉燒, 她是神級兒童節目主持」。不過評論並非一面倒,有人說:「話支持佢翵銋磞陷X多年無睇佢做節目?」有人感慨時代巨輪,當年在家以21吋彩電看譚玉瑛姐姐,這些年電視機已換了幾次,譚玉瑛退下來是正常事。

劉嘉玲:我都無可能再演少女啦

提到無豕鉞ㄧ`目鼻祖譚玉瑛可能被踢出局,劉嘉玲說:「我明白她的處境,亦明白兒童節目的處境,每項工作和生命都不斷演變和進步,節目要求改變是好正常。她不做都可惜,但時代會轉變,我都無可能再演少女角色啦!」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李寶安:我和TVB無搞譚玉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