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劉嘉玲拍劇的考慮因素不是為了金錢,而是要有好劇本及好角色。(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好事近? 王祖藍請假一個月
傳全智賢上海宣傳化妝品 搞炸雞啤酒派對
SKE48岩永亞美悔講「我好靚」
紀香悼宇津井健
李玹雨韓式點心慰滬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嘉玲婉拒拍無釆@
未遇到好角色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以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副會長身分,出席「精彩人生我有份」慈善步行籌款活動,她呼籲大家多關心此慈善機構,不要歧視唐氏綜合症病人,並希望為他們籌多些善款,提供教育和工作,讓他們可以融入社會,「他們年幼時有父母照顧,長大後便要獨立」。嘉玲出力出錢,捐出33,400元。

為唐氏綜合症病人出錢出力

有指好友趙薇演出內地電視劇,酬勞高達3800萬元,嘉玲被問到可有興趣拍內地劇?她說:「我對金錢不是看得很重,有些人鍾意掙很多錢,而我這年紀不會以金錢去衡量,要看工作性質,要有意義,幫助到社會,金錢不是我第一考慮因素。稍後我演出舞台劇,酬勞也不多,旨在過癮。」

不怕拍劇捱眼

嘉玲表示有很多人接洽她拍內地劇,可惜沒有合適劇本,無角]找過她演出,但雙方談不攏,並非因為配搭沉悶,也不是嫌拍劇時間長,沒有睡眠時間,她說:「拍劇就是要跟眼唌A體力和大自然搏鬥,主要是沒有吸引的劇本和角色而已。」

當年與嘉玲合演電視劇《鹿鼎記》的「小花」景黛音最近活躍於微博,不時上載自拍照,雖然年過50歲,但獲讚童顏,保養得宜。嘉玲說:「離開無走寣A已沒有跟她聯絡了。現今的人保養得宜,年紀大也很難老,可能與飲食有關。」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劉嘉玲婉拒拍無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