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高柏尼早段領紅 施華救曼城
車路士負維拉榜首失優勢
史篤城3﹕1反勝韋斯咸
何}稱霸3米板 王涵力克何姿首封后
琱j輕取升班馬 申花主場負綠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多哥王子狂言:檢討無用
熱刺 Vs 阿仙奴 SportsnetWorld台 今早9﹕00直播

今天由熱刺迎戰阿仙奴的北倫敦打m也是宿敵交鋒,只是雙方同病相憐,遇上前鋒「玩洁v,為近G回落的兩軍再添愁。熱刺的艾迪巴約賽前扮大佬,聲言不需別人教他怎做;「兵工廠」既有賓特拿私自回國兼打人,又有基奧特疑似搭路謀轉會。

上輪聯賽吞下車路士4蛋後,熱刺球員自行召開2小時檢討會,惟結果周中歐霸演出未見改善,敗予賓菲加。

面對「爭4保5」的關鍵一役,熱刺射手艾迪巴約卻說﹕「我甚至不認為需要球員會議。我看不到有必要由別人叫我『你應該跑多點,你應該付出百分之百』。

我天生是領袖,2007年起擔任(多哥)國家隊隊長。若有需要在更衣室發言,我會說出來,而且是第一個出聲。」

中堅賓基奧特場外生事

至於賓特拿趁茼]膝傷不須隨隊出征歐聯,未經請示便飛回哥本哈根,晚上喝醉後,跟一名的士司機發生激烈爭執,「中堅賓」還脫下褲子侮辱對方。

領隊雲格表明將會處罰賓特拿,並暗示該名丹麥國腳夏天約滿後便會遭放棄。

另一邊廂,不久前才鬧出桃色醜聞的基奧特,則被發現與一名曾助文仙尼接掌加拉塔沙雷帥印的足球經紀會面。

當時不在場的基奧特經理人聲稱,會談純為商務合作,惟已恐令傷兵不少的兵工廠軍心受挫。

 
 
今日相關新聞
多哥王子狂言:檢討無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