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蓮迪安暫停演唱事業 照顧患癌丈夫及家人

[2014.08.14] 發表
西蓮迪安與丈夫安熱利爾。 (加新社)

(魁北克13日加新社電)歌壇天后西蓮迪安(Celine Dion)宣布暫時擱下演唱事業﹐以及停辦拉斯維加斯的音樂會﹐全心照顧臥病丈夫及家人。

她的丈夫安熱利爾(Rene Angelil)患癌病﹐去年12月割除腫瘤。

迪安周三發表聲明﹐說這是個「艱難時刻」﹐她與丈夫合力抗癌﹐還要撫養3個年幼孩子﹐兼顧演唱事業。

她的聲明說﹐她的喉嚨肌肉發炎﹐自7月29日以來﹐她的拉斯維加斯演唱會也無法舉行。

取消亞洲巡迴演唱會

她在拉斯維加斯凱撒宮(Colosseum at Caesars Palace)的所有演唱會全部取消﹐直到另行通知。西蓮迪安原定今秋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這些演唱會也要取消。

46歲的西蓮迪安發表新聞稿﹕「我要全心全力護理丈夫﹐當下我一定要全情照顧他和我們的孩子。

「我也要向各地歌迷致歉﹐造成他們不便﹐我感謝他們愛戴和支持。」

凱撒宮發言人給加新社發電郵﹐祈願安熱利爾「早日康復」。

根據凱撒宮數字﹐350萬人購票觀賞西蓮迪安的演唱會﹐自2003年以來﹐她在928場演唱會獻藝﹐門票總收入約有5.08億元。

安熱利爾在西蓮迪安12歲時發掘她的才華﹐一路貼心栽培她的歌唱事業。

今年6月﹐她宣布更換經理人﹐由兩人的「長期密友」賈姆鮑洛(Aldo Giampaolo)替代。

更多加國新聞
實施新監管措施 CNE嚴防食物中毒事件重演
【明報專訊】針對去年在加拿大國家展覽會(CNE)舉辦期間發生的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加拿大國家展覽館的總經理貝德納(David Bednar)昨... 詳情
華裔自創S'More Bao饗客
對於不少遊客而言,一年一度前往加拿大國家展覽會品嘗風味美食是他們的指定動作之一。 本報記者在現場試食了多種頗具創意的特色食品,不妨向讀... 詳情
劉秉純醫生參選
【明報專訊】服務社區多年的劉秉純醫生(圖)﹐宣布參選萬錦市第6選區市議員﹐連同已知參選同一區的楊綺清?苗延建及蕭成振﹐將共有4名華裔參選第6... 詳情
鄒至蕙稱若當選市長 爭取廉租屋計劃撥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昨承諾若成功當選﹐除會聯絡聯邦及省政府增建及維修廉租屋單位外﹐亦會與發展商合作﹐透過延後發展費及加快審批建... 詳情
【明報專訊】漫長的市長競選進入決戰前夕﹐多倫多「城市財政和管治」研究中心昨天發表報告﹐認為多市不存在財務危機﹐物業稅水平低過其他城市﹐而基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