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律政司長鄭若驊昨日透過網誌,就修例風波引起社會矛盾和紛爭「真誠的致歉」。(律政司網站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萬人圍警總 快閃堵政府3大樓 G20前夕冀國際施壓 民陣發起周三中環集會
4000警力以靜制動 消息:倘衝擊武力對付
政府僅出稿回應 建制泛民同籲派員對話
拆局﹕Telegram連登通消息 誰幕後發號令未明
夏志誠籲示威者冷靜 不過分影響市民 鄺俊宇:冀年輕人平安返家 毛孟靜:衝警總後果嚴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鄭若驊網誌為引起紛爭「真誠致歉」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保安局長李家超早前先後就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的社會紛爭及工作不足致歉,連日來未有現身的另一名修例主事官員、律政司長鄭若驊,昨日透過網誌就事件「作出真誠的致歉」。

鄭若驊網誌以「律政司繼續為廣大市民服務」為題,全文約300多字,重申政府沒有重啟修例的時間表,又稱她和律政司同事在修例上,與政府團隊在不同場合與各界會面溝通,「但我們亦必須承認政府的工作有所不足」;又說對於過去數月的爭議引起社會的矛盾和紛爭,「作為政府團隊的一分子,我在此向大家作出真誠的致歉」。她稱會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並改進,繼續為廣大市民服務。

指政府汲取經驗「經一事長一智」

網誌最後表示「經一事、長一智」,稱政府已在事件中汲取經驗,會做好工作正面回應社會的期望。

律政司周四回覆本報記者查詢時,未提司長會否道歉及問責下台。鄭若驊自政府宣布暫緩修例後,一直未有再就修例事件公開回應。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明報民調:七成人促撤修例撤定性調查警 學者分析:暫緩未令民情降溫 劉兆佳:政府要擺脫精英主義
港府中央警方 信任評分全跌
「本土派」受訪者 全認同查警撤定性
楊岳橋提域外法權處理台案 保安局:不能輕率接納
鄭若驊網誌為引起紛爭「真誠致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