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約翰遜女友西蒙茲
放大
 

其他新聞
伊斯坦布爾市長重選 反對派再勝
400機師告波音瞞737 MAX瑕疵致損失
泰「野豬」少足隊遇險周年 慈善跑助籌款
「二手煙如家暴」 泰新例約束家中吸煙
埃塞流產政變 軍方首長家中遇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報警鄰居:為公眾利益公開錄音

前外相約翰遜上周五(21日)凌晨與女友爭吵驚動警方,他周六在伯明翰保守黨政見會時多次被主持人問到有關事件,但他拒絕回應。

當時錄音並報警的鄰居則被不少親保守黨傳媒「起底」,其親人以至鄰居近日都受到傳媒騷擾,他解釋公開錄音是為了公眾利益。

29歲的佩恩(Tom Penn)及妻子居住在約翰遜及其女友西蒙茲的寓所樓上。他上周六晚發表聲明,憶述前一晚凌晨聽到巨響,初時以為是街上傳來的噪音,直至下樓領取外賣時,才確定是從約翰遜的寓所傳出。他稱爭執聲量過大,且內容聽起來非常憤怒,由於擔心鄰居會受傷,因此才會回到自己的寓所開始錄音。他曾三度敲對方的門,惟沒有人應門,最終「迫不得已」報警。

後來他從警方回電得知沒人受傷,才決定將錄音交給《衛報》。他認為事件關乎重大公共利益,表示:「有可能成為我們下一任首相的人,應對其自身所有言論、舉動及行為負責。」

《每日郵報》及《太陽報》等媒體指佩恩及妻子為留歐「左派」,指其妻子自2012年「佔領倫敦」運動以來,曾多次在Twitter上發表反保守黨的言論,又曾吹噓自己向時任倫敦市長約翰遜舉中指。

佩恩坦言自己及不少鄰居均投票支持留歐,但參與政治的程度僅止於此,他說:「我期望你們會放過普通公民,將注意力轉而集中在那些選擇在公眾視線下爭權的人身上。」

(衛報/每日郵報/太陽報)

 
 
今日相關新聞
紀錄片揭與班農交情 約翰遜成眾矢之的
謀重現「特朗普奇蹟」 班農未取信歐洲右翼
報警鄰居:為公眾利益公開錄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