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Re/Max大多地區獨立屋市場的報告分析。
放大
 

其他新聞
助耆老安度晚年 孟嘗會獲撥款180萬
賓頓民宅爆炸 2歲女嬰重傷
2條地鐵延長線倡改方案 城郊路段轉地面減建車站
DVP當妙路北行坡路封閉 司機違法掉頭 罰款200
槍傷女子搶走警車 追緝一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大多區獨立屋市場復蘇 逾半地區銷售現兩位數增長

【明報專訊】地產公司Re/Max最新報告顯示﹐大多區的獨立屋市場正走向復蘇﹐超過一半地區的獨立屋銷售出現兩位數增長。但有華裔地產經紀認為﹐獨立屋市場的復蘇主要是因為前兩年市場壓抑過大的反彈﹐預計未來不會出現其他類型房屋市場那樣的銷售火熱局面。

Re/Max公司報告統計了今年上半年大多區65個地產劃分區域的獨立屋市場表現﹐結果顯示﹐88%地產劃分區域內的獨立屋銷售較去年同期出現上升﹐51%地產劃分區域內的獨立屋價格出現上漲。

Re/Max公司執行副主席兼區域總監亞歷山大(Christopher Alexander)說:「今年以來﹐大多區超過一半區域的獨立屋銷售出現兩位數增長﹐獨立屋價格較去年同期平均上漲17%﹐顯示獨立屋市場在經過2017和2018兩年的壓抑後正走向復蘇﹐開始回暖。」

報告統計﹐905地區30個地產劃分區域﹐獨立屋銷售比去年同期均出現增長﹐43%的905地區社區的獨立屋價格顯示上漲。在416地區﹐35個地產劃分區域中20個地區獨立屋銷售出現增長﹐57%的416地區社區的獨立屋價格顯示上漲。

報告還分別列出了大多地區今年上半年獨立屋價格按年比增長最快和獨立屋銷量按年比增長最大的5個地產劃分區域。前者5個區域﹐2個在多倫多東區﹐2個在多倫多中區﹐1個在多倫多西區﹐排名第一的是E01(North Riverdale/South Riverdale/Blake-Jones/Greenwood-Coxwel ) ﹐去年獨立屋均價119.7萬元﹐今年137.8萬元﹐上漲15.2%。後者5個區域﹐其中4個在多倫多市﹐另一個為Essa地區﹐獨立屋銷量增長最大的是E05(L' Amoreaux /Tam O'Shanter-Sulivan/ Steeles)﹐今年銷售173套﹐去年銷售148套﹐增長76.2%。

大鵬地產經紀董超宏說:「進入第二季度以來﹐獨立屋市場確實比去年活躍﹐特別是120萬元以下、地理位置好的獨立屋很受歡迎。比如我住的位於7號公路夾堅尼地路社區﹐一棟不久前才成交的普通單車庫二層獨立屋﹐去年這個時候掛牌價76萬元沒有賣出去﹐今年8月初以73萬元低價掛牌﹐僅一周時間就以79萬元成交。如果業主不是急於出售﹐還有可能售價超過80萬元。」

董超宏續說:「當前獨立屋市場復蘇主要是因為前兩年市場壓抑過大的反彈﹐實際上獨立屋價格漲幅不是很大﹐而且受買家追捧的獨立屋都是那些前期被市場低估或抑制的價值窪地﹐比如士嘉堡東端湖濱區域的獨立屋﹐價格100萬元上下﹐性價比明顯被低估。至於150萬元以上的獨立屋﹐成交依然較少。另一個原因是﹐一些投資客把獨立屋重新裝修升級後出售﹐要價肯定比過去要高﹐所以令人感覺獨立屋價格比以前漲許多。」

 
 
今日相關新聞
大多區獨立屋市場復蘇 逾半地區銷售現兩位數增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