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737 Max停飛半年 波音連4個月零訂單
策略調整銷售下滑
美兩大車廠未雨綢繆 預現金應對經濟下滑
渥京拖延中國公司併購審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特朗普總統任內 美股市上揚29%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在特朗普總統執政下迄今表現的非常好,但遜於他的部分前任。

標普500指數自特朗普2017年1月執政以來已上漲29%,但奧巴馬總統執政的同樣645天內,標普500指數漲了46%。

特朗普執政後的股市表現,亦不如美國前總統布殊(George H.W. Bush)執政後1989至1991年中期成長的36%。克林頓(Bill Clinton)總統擔任總統之初,股市即漲了29%。

不過特朗普執政後的股市表現卻超過列根(Ronald Reagan)總統1981至1983年執政期間的表現23%。在過去6屆美國政府中,新總統就職後股市下跌的總統只有「小布殊」(George W. Bush)。「小布殊」擔任總統的前一年,標普500指數因互聯網股價泡沫化,下跌了26%。

上述的百分比變化,是根據周二收市指數及前幾任總統可比較時期計算。股市周二因為美國政府宣布延緩對中國進口貨加徵新關稅而大漲。

特朗普擔任總統以來,股市有漲有跌。去年,股市遭遇自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差的一年。去年的最後3個月,標普500指數下跌14%,整年呈現負成長。今年以來,標普500指數回升,迄今為止已上揚了17%。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總統任內 美股市上揚29%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