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紐約街頭一名女子身著Canada Goose冬褸。
放大
 

其他新聞
兩架A220新啟直飛航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虧損增大利潤率下降
Canada Goose盤中跌10%

【明報專訊】加拿大高級冬季外褸製造商加拿大雁(Canada Goose Holdings),周三公布比去年同期更大的首季虧損及更低的利潤率,Canada Goose股價跌6.67%,或3.81元,收53.31元。盤中曾一度跌10%。

在6月30日結束的第1季中,Canada Goose虧損2,940萬元,或每股27仙。去年同期虧損為1,870萬元,或每股17仙。經調整後,每股虧損為21仙,去年同期每股虧損15仙。

Refinitiv調查的分析師預期Canada Goose第1季每股虧損為24仙。

Canada Goose表示,較羽絨服質量輕且價格較便宜的服飾銷售額,佔第1季總銷售額較大的部份。由於非羽絨外衣的銷售額翻了一倍,佔總銷售額的三分之一,毛利率從去年第1季的64%降至今年第1季的57.5%。

行政總裁雷斯(Dani Reiss)表示:「輕量級羽絨服,針織品及雨衣的銷售已到達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價格較便宜的衣物給予Canada Goose全年都可銷售的市場,但同時也使得利潤率降低。

Canada Goose第1季總營收為7,110萬元,較去年同期的4,470萬元有增長。加拿大的營收成長40.4%,美國營收成長15.8%,歐洲及世界其他地區成長79.7%。

亞洲地區的營收幾乎成長3倍,至1,810萬元,去年同期為660萬元。亞洲地區營收成長主要是因為提早交貨予日本及南韓的國際分銷商,及中國營運的貢獻。

Canada Goose維持上季發布的財政年度展望。

 
 
今日相關新聞
虧損增大利潤率下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