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白鹿颱風農作物損近億元
晚間曾與夫吵架 母抱5歲兒清晨豪宅墜亡
老翁酒瓶作武器 基隆火車站爆遊民衝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柯:郭要選就給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針對2020年總統選舉表示,鴻海創始人郭台銘「要選就讓給他選」,並希望「給人家一點時間」,似在支持郭。而柯文哲組建的台灣民眾黨,雖名稱引起多方質疑,但上周五前已獲台內政部審查通過,黨名維持「台灣民眾黨」。

柯文哲在接受《聯合報》專訪時稱,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只要郭台銘要選,「就給他選」。他說自己是理智的人,不得已的時候才要選。至於郭台銘何時才會宣布參選,柯文哲說「給人家一點時間」,他也需要做心理建設。G且郭台銘的瓜葛多,不像自己跟美、日、中沒有瓜葛,跟國民黨、民進黨也沒有太多朋友牽連。據他所知,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都找過郭台銘,因此郭要拒絕沒有這麼容易。

柯文哲又說,總統大選,沒有「四腳督」(四方對抗與競逐)空間,他是在想藍綠以外的第三種選擇,高雄市長韓國瑜猜他會選總統,「錯誤的機會很大,算太多了」。而將代表藍營選總統的韓國瑜昨未對郭台銘要參選作出評論,反而宣布在30日舉行興建「愛情摩天輪」的說明會;下午又與勞工一起欣賞勵志電影《活個精彩》。

 
 
今日相關新聞
郭台銘:慎重思考選總統
柯:郭要選就給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