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雲迪積克膺UEFA最佳 C朗食白果
加國金童玉女晉級美網第三圈
大d70分鐘過關
男籃實力 中國排13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城紅軍抽好籤 祖雲馬體會狹路相逢
巴塞多蒙特國米列死亡之組

歐聯分組賽昨日進行抽籤,衛冕的利物浦和英超冠軍曼城分別抽到好籤,出線機會高唱入雲。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跟皇家馬德里同組、祖雲達斯亦跟馬德里體育會狹路相逢。至於巴塞隆拿則和多蒙特、國際米蘭同組,可以說是形勢最緊湊的一組。

歐洲足協昨日在摩洛哥舉行歐聯分組賽抽籤儀式,衛冕的利物浦抽得好籤,被編在E組,同組除了有拿玻里之外,還有奧地利的薩爾斯堡和來自比利時的亨克,晉級16強相信無難度。值得一提的是,紅軍上屆分組賽亦與拿玻里同組,當時要踢到最後一輪小勝對手才獲得出線資格,最後更捧盃而回。

曼城身處C組,同組對手有烏克蘭的薩克達、捷克的薩格勒布戴拿模及意甲的阿特蘭大,牌面亦高一線。

A組方面,連續兩季均「雷聲大雨點小」的巴黎聖日耳門,跟皇家馬德里將是此組的兩大擂台躉。B組兩大強手,自然是拜仁慕尼黑和熱刺。

D組方面,球迷焦點是祖雲達斯和馬體會兩隊。兩隊上季在16強相遇,祖雲首回合作客輸0:2,但次回合回師主場由基斯坦奴朗拿度連中三元,總成績3:2氣走馬體會。

兩隊今季人腳都有變動,祖雲羅致了能攻擅守的阿積士中堅迪歷特,並加入了前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馬體會方面雖有前鋒基沙文離隊轉投巴塞,但從賓菲加引入「新C朗」菲力斯替補,並且送走了一些老將,從季初表現來說新組合似乎更強更銳,絕對有力捧盃。

至於巴塞隆拿所在的F組,實力較為平均,除了多蒙特外,今季增加了盧卡古和山齊士兩位前曼聯鋒將的國際米蘭,在主帥干地帶領下,相信會令人耳目一新。另一支球隊是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維亞,預期競爭相當激烈。

 
 
今日相關新聞
曼城紅軍抽好籤 祖雲馬體會狹路相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