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賓頓市一名女子昨午開車接載其9歲大的孩子﹐行經賓頓市Balmoral Drive夾Appleby Drive地區時﹐汽車失控﹐撞向路邊一棵大樹。
放大
 
一名女子於前晚在士嘉堡雪柏路近Pharmacy Avenue過馬路時﹐遭汽車當場撞斃。
放大
 

其他新聞
怡陶碧谷公園遭塗鴉 寫仇恨穆斯林字句
完成歷史任務宣告退役 拖卡式街車今免費載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女司機失控撞路邊大樹 車內9歲孩子重傷命危
女子遭車撞死 警籲目擊者聯絡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周日(1日)下午3時左右開車接載其9歲大的孩子﹐行經賓頓市Balmoral Drive夾Appleby Drive地區時﹐汽車突然失控﹐撞向路邊一棵大樹。9歲童嚴重受傷﹐事後送往多倫多市病童醫院救治﹐可能有生命危險。

女司機在意外中則沒有受傷。警方初步相信﹐事件不涉及醉駕。女司機可能被控不小心駕駛的罪名。

此外﹐針對一名女子於上周五(30日)晚10時半﹐在多市士嘉堡雪柏路(Sheppard Avenue)近Pharmacy Avenue過馬路時﹐遭汽車當場撞斃﹐肇事司機不顧而去。多倫多警員昨(1日)重返現場﹐向四周的商戶或住客查問﹐希望搜集更多資料。死者為34歲的瓊斯(Celeste Jones)。

警方表示﹐死者當時正在上班途中﹐在雪柏路前後十字路口之間的中段位置橫過馬路﹐估計是要前往乘坐巴士﹐卻被一部沿茠F行線行駛汽車撞倒﹐當場死亡﹐但肇事汽車並沒有留在現場。

警長Carm Zambri表示﹐警方在事發當晚及翌日早上﹐已取得部分搜證據﹐包括一些保安錄影片段。

據當局所知﹐意外發生後﹐曾有數名途人協助女死者﹐當中包括一名自稱護士、曾為受害人進行急救的女子。偏偏在警員接報趕到現場時﹐該女子已經離開。警方現希望能與該名女子聯絡。此外﹐事發時﹐現場亦有一部淺色汽車﹐車上的司機或乘客亦可能目擊事發經過。

死者家人為今次的事件感到相當難過。一名自稱是死者叔叔的男子表示﹐瓊斯工作勤奮。她於數月前才搬到該區﹐其工作的地方距離事發現場不遠。他希望肇事司機能向警方自首﹐向死者家人有個交代。

警方表示﹐他們雖未能掌握涉事車輛的特徵﹐但相信該部汽車車頭位置有損毀。

 
 
今日相關新聞
女司機失控撞路邊大樹 車內9歲孩子重傷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