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駱惠寧深圳行與王志民新職
精裝樓盤地板開裂電線外露
春運登場 當局稱有防疫措施
小鎮直播 成推銷年貨新潮流
習做知青地梁家河 外交部:「中國夢」發祥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逆向操作催票 連勝文:你不用喜歡韓國瑜、國民黨

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貼文,用逆向操作的方式,指可以不喜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可以不喜歡國民黨,但支持韓國瑜、國民黨,夏天可以繼續在冷氣房中罵韓國瑜,不用因為投English Tsai放棄健康,台灣才有可能改變。

聯合報報道,連勝文表示,日前去南部輔選時,在嘉義的高鐵站有位先生走過來跟他講,「加油!過去我們全家都是挺綠,但這次我們要變了,因為我們再也受不了這種嚴重的空氣污染了!我們周遭好多人得了肺癌,很多小孩又過敏,我們真的受不了了!」當天嘉義的AQI是134,處於橘色警戒狀態。在上車前這位先生還問了他一個答不出來的問題:「我們南部人跟北部人繳同樣的稅,為什麼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連勝文說,其實民眾不用喜歡韓國瑜,但如果喜歡自己、喜歡家人小孩,那就請投給韓國瑜。因為投給韓國瑜,這種嚴重的空氣污染,以及民進黨錯誤、同時可能暗藏貪腐的能源政策才有可能修正,也不用擔心夏天電力不足,搞得家中或辦公室跳電,讓人沒辦法在冷氣房中繼續罵韓國瑜。

最後,連勝文也說,民眾也不用喜歡國民黨,但如果相信民主應該有所制衡,一黨獨大所擁有的絕對權力,將導致絕對的腐化,就像現在的掌權者,可以毫無忌諱的濫行酬庸,那就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他呼籲,如果民眾看不慣台灣政治當中存有太多的雙重標準,如果不希望台灣良善的價值,被自私的政客破壞殆盡,那就你支持國民黨區域及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讓台灣的政治能夠重新回到真正的民主,讓國家能夠重新回到正確的方向。

 
 
今日相關新聞
總統府前凱道成兵家必爭地
不滿兩邊押寶 民眾黨選前之夜不請郭台銘
國政座談:統獨交下世代決定
採訪手記:兩個俊男的較量
逆向操作催票 連勝文:你不用喜歡韓國瑜、國民黨
台商回台投票 防疫警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