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青海西寧市一個巴士站前日傍晚突然發生路陷,一輛剛駛入站的巴士墜入坑中,至昨晚共造成至少9人遇難。圖為巴士跌入坑中,只有車尾露出路面。(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浙江審結1425宗涉黑惡案 拘近4000人
「20200202」 完全對稱日
河北禁蒸饅頭減污染惹議 縣府:字眼欠清晰
冒警騙市民轉移資產 內蒙破電騙案拘7人
川美女市長涉賄被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西寧路陷巴士墜坑 增至9死

【明報專訊】青海西寧市一個巴士站前日傍晚突然路陷,一輛剛駛入站的巴士墜入坑中,至昨晚共造成至少9人遇難,十多人受傷,1人仍失聯,救援人員繼續搜索失蹤者。

中新社報道,據現場附近監控畫面顯示,意外發生於前日下午5時半,西寧市一輛車牌為「青A60015」的17路巴士剛駛入站,乘客正排隊上車時,面積約80平方米的路面突然坍塌,巴士和部分排隊乘客掉入坑內,隨後更發生第二次的塌陷。現場消息稱,有獲救的乘客再度跌落坑中。

事故發生之後,當局展開救援,並停燃氣、停水、停電,及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經過徹夜搜救,墜坑巴士在凌晨被吊起,目前塌陷區域的坑洞直徑達十幾米,深度高過挖掘機。

應急管理部昨日表示,已派出工作組趕赴現場指導事故處置和原因調查,同時督促有關方面針對近期城市地面多次塌陷的情G,研究提出整改和防範措施。

 
 
今日相關新聞
西寧路陷巴士墜坑 增至9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