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涉事私家車撞飛路牌柱後,再剷上行人路撞向人群,其間疑漏油遺下一條「油路」,事後警方在上面鋪上木糠吸油。(衛永康攝)
放大
 
一眾師生在上水天平路聖約翰救傷隊救護站外行人路被車撞,消防及救護員事後到場替傷者急救。(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涉按客戶樓騙千萬 蘇錦樑弟否認詐騙 姊代還巨款
展偽鈔顯財力 騙770萬 兩無牌兌換店4人被捕
稱來港領楨傍竣u資 內地漢用假鈔囚4年
招聘前紀律部隊惹疑 教局:負責查無牌辦學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車剷行人路撞9師生4重傷 8歲童捲車底危殆 教師多處骨折

【明報專訊】上水昨午發生交通意外,一名男教師帶同12名小學生練習田徑後步行回校途中,被一輛剷上行人路的私家車撞倒,教師及8名小學生受傷,多人骨折,當中一名8歲男生被捲入車底,情G危殆。私家車女司機報稱事發時突感不適,「眼前一黑」肇禍。有目擊者稱私家車衝向師生時無減速[象,「好似打保齡咁『全中』」。

師生練田徑後行回校遇事

事發昨午近4時,上水李志達紀念學校一名男教師帶同12名學生,在附近運動場練習田徑後,沿天平路步行回校,至聖約翰救傷隊救護站外時,涉案私家車沿天平路向馬適路方向行駛,撞飛一支路牌柱後,再衝上行人路,撞倒多人。現場消息稱,43歲女司機當時正接載自己兒子,事後她向警員報稱突感不適,「眼前一黑」致車輛失控撞壆,再剷上行人路,撞向救護站外牆停下。她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

稱眼前一黑 女司機被捕

8歲姓歐陽男童一度捲入車底,在消防到場前已被途人合力救出,他身體多處骨折,被送往大埔那打素醫院後轉送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情G危殆。31歲宋姓男教師身體亦骨折,連同年約8至9歲的5男2女受傷學童送往北區醫院治理,至昨晚3人情G嚴重,5人穩定。

附近護老院職員林先生目擊事發經過,他說私家車當時全無減速[象,傳出兩聲巨響後衝向行人路上的師生,「好似打保齡球咁『全中』」。意外後聖約翰救傷隊救護員即時替傷者急救。

該校周姓副校長稱,事發時師生在行人路上,接近回到學校,受傷的全為小三學生,事後部分學生自行回校求救。校方昨啟動危機小組,通知家長、教育局及辦學機構,並安排老師「一對一」陪同受傷學生送院治理。

 
 
今日相關新聞
車剷行人路撞9師生4重傷 8歲童捲車底危殆 教師多處骨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