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3年後55萬勞工缺乏技能
安省領最低工資人數 10年增逾倍
用電腦能力 加人排第二
多市建地鐵 市民負債30年
撤電廠 省府枉花公帑11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東亞會議 李克強不見菲日領導人

繼國家主席習近平在APEC會議上拒絕會晤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後,外交部明確表示,將於今日在東亞領導人系列會議亮相的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會與部分國家領導人會面,但並不包括菲律賓和日本。

外交學院專家認為,菲日兩國無誠意改善與中國關係,中方不會允許兩國「胡作非為」。

習APEC拒晤阿基諾安倍

李克強今日至15日在文萊出席會議,並正式訪問文萊、泰國及越南東盟3國。據《京華時報》報道,前日有記者問到會議期間李是否會與日本、菲律賓領導人會談,副外交部長劉振民回應稱,中方沒有考慮安排和日本、菲律賓領導人的雙邊會晤,其他的有關雙邊會晤還在協商安排。而在此前的APEC上,習近平會見了俄羅斯、韓國、澳洲、泰國、新西蘭、馬來西亞和印尼7國首腦,但並未與阿基諾三世和安倍會見。

 
 
今日相關新聞
菲總統耍梁振英
人力促拒發菲傭簽證施壓
會面非「平起平坐」 沈旭暉:菲搞小動作
人質批梁「未夠班」 促中央介入
東亞會議 李克強不見菲日領導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