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梅生前經理人王敏慧到省善真堂致祭。(攝影:梁迺楠)
放大
 
梅迷自發性摺金銀獻給偶像。(攝影:梁迺楠)
放大
 
粉絲到阿梅故居看拍賣品。(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何韻詩新碟「合照」悼師父
劉培基:記憶屬於生命
李玟:阿梅聲線台風一流
Kelly計劃送蝦餃仔外國讀書
宋慧喬舒淇楊千嬅共襄善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梅迷省善真堂祭偶像

【明報專訊】昨日是梅艷芳50歲冥壽,10多名國際歌迷會的粉絲到九龍塘省善真堂,默默地坐在一旁摺金銀,並送上生日蛋糕、鮮花、糕點、紙製名牌手袋、行李箱及衣服鞋襪等祭品。阿梅生前經理人王敏慧帶同一小盆紅玫瑰,在男伴陪同之下於下午3時到場拜祭,鞠躬後即離開。

競投遺物

歌迷Winnie透露歌迷會成員晚上到酒店為偶像舉行生日派對,這個一年一度的生日會由阿梅生前至今從未間斷。阿梅的舊居內所有遺物明日被拍賣,Winnie表示所有歌迷都會出席拍賣會,每件遺物都想競投,包括獎項。

記者:孫慧莊

攝影:梁迺楠

 
 
今日相關新聞
梅迷省善真堂祭偶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