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培基仍難忘與好友梅艷芳的相處點滴。(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李玟:阿梅聲線台風一流
Kelly計劃送蝦餃仔外國讀書
宋慧喬舒淇楊千嬅共襄善舉
星級專欄-乾坤大娜移﹕我的兄弟姐妹
劉嘉玲想效梁朝偉禪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培基:記憶屬於生命
誰能輕易抹去

【明報專訊】雖然梅艷芳未能聽到大家對她的祝福,不過她生前的徒弟、朋友、粉絲,甚至聽過她歌曲、欣賞她才華的朋友,都願意在她50歲忌辰的這一天,送上遙遠的祝福。

劉培基:晃眼十年不經意間妳已悄悄遠行,記憶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在回憶中生活,我該如何整理,最終亂了心神,真教人力不從心。

何韻詩:妳在那邊過得好嗎?生日一定還是一大堆好友和妳一起歡聚吧……我們都好想妳,請一定要好好保佑最愛妳的Eddie哥哥。

蔡一智:願遠方的師父順心安好,永遠掛念!漫天浮雲,如夢如花……

蔡一傑:親愛的梅迷,今天是梅艷芳的10月10日生日,我們一起送給她一千零十個祝福,集合我們的念力,送上最崇高的致敬,祝願他在遠方快快樂樂!謝謝你們!

李克勤:我最後一次跟妳在台上唱歌,轉眼已經十年了,希望妳在遙遠的地方安好,快樂!

 
 
今日相關新聞
劉培基:記憶屬於生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