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提供兒童糾正治療診所的一位華人僱員﹐被控性侵犯罪名。(明報記者攝)
放大
 
圖中的鐵架和器具﹐可以幫助機能受傷兒童恢復正常行動能力。(明報記者攝)
放大
 
診所方面稱﹐受治療兒童身體機能有進步之後﹐已能較好控制四肢肌肉﹐甚至已能開始作畫。(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倫多樓市轉旺 屋價升5%
全球最大樓市投資市場 多市排19
砸店門縱火搶劫 流竄5人幫落網
盼知亡女車禍原委 華裔夫婦籲司機自首
警方免費派捔磛劓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華裔按摩師被控性侵女客
僱主代呼冤 讚工作熱情專業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一家主要為神經功能紊亂兒童提供治療的診所﹐其聘用的一名僅做普通按摩服務的華人註冊按摩師李鐵(Tie (Tony) Li﹐音譯)﹐前日被警方以性侵犯罪名逮捕。而李鐵的僱主則誇讚他是一名熱情且有高職業水準的按摩師﹐卻要承受這樣的無妄之災。

據多倫多警方稱﹐前日有一名女士去到位於萬錦路夾羅倫斯路地區的Revivo Rehabilitation Clinic﹐要求一個註冊按摩師來為她做按摩治療。診所安排李鐵為其服務﹐但在按摩過程中﹐這名女客被李鐵性侵犯。

女客報警之後﹐警方當天就將李鐵逮捕﹐並控以性侵犯罪名。昨日上午﹐李鐵已經在士嘉堡區的法庭過堂。

而李鐵的僱主則為這名員工大抱不平。「他是一名持牌按摩師﹐工作認真熱情﹐有很高的職業水準﹐我不相信他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僱主懷疑﹐也許是溝通出現了問題產生誤解﹐才有所謂的「性侵犯」事情發生。

據該俄羅斯裔僱主表示﹐他經營的這間診所﹐主要是為大腦和神經受損導致行動失常的兒童提供糾正治療。

「我們診所利用的是已經在中歐和東歐相當主流的一種糾正技術﹐它的原理是蘇聯的宇航服科技。太空人長期處於失重狀態﹐宇航服可以糾正宇航員的身體姿態。我們應用在兒童身上﹐效果還不錯。」

但這樣的治療方式比較昂貴﹐客人數量也比較少。為了幫補生意﹐診所還聘請了李鐵作為普通按摩師﹐為當地社區的普通居民提供一般的按摩服務。李鐵來此處工作也才三四個月的時間。

「托尼(李鐵英文名)是他家堛漸D要收入來源﹐我不知道法庭是否會限制他繼續從業﹐這會對他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希望這件事情能盡快有結果﹐久拖不決對所有人的傷害都會很大。」

目前多市警方43分局的一位女探長萊恩(Jenny Ryan)正在對此事件進行調查﹐而且懷疑還有更多的受害人。

 
 
今日相關新聞
華裔按摩師被控性侵女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