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省府動議賦權藥劑師會發牌
「地頭蟲」利昂獲委市議員
關玉娜獲委教育總監
徵泊車稅作公車基建 被抨增物業營運成本
越線迎撞釀4車互撼 12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埃及撤旅遊禁令 2加人准登機返國

(多倫多10日美聯社電)埃及外交部周四說﹐兩名加拿大人早前在埃及羈押數周後﹐被禁止離開埃及﹐現在已經解除兩人的旅遊禁令。

埃及外交部發言人阿卜杜-阿蒂(Badr Abdel-Atty)說﹐兩人數小時內獲准離開埃及。

阿卜杜-阿蒂向美聯社說﹕「檢察總長已經通知我們﹐撤銷他們的指控後﹐他們可自由離開本國。」

阿卜杜-阿蒂說﹐檢察官終止對兩名加拿大人的訊問﹐決定從禁止旅遊的名單中刪除他們的名字。他說﹐已經指示港口和內政部﹐從被禁離開本國人士名單中刪除他們的名字。

外交部及領事事務國務部長姚麗慈(Lynne Yelich)的發言人說﹐周四繼續努力﹐確保兩人能夠離開開羅。

明斯基(Adria Minsky)說﹕「加拿大官員繼續努力不懈﹐幫助勞邦尼醫生(Tarek Loubani﹐上圖)和格雷森(John Greyson﹐下圖)離開埃及。我們期待他們很快回家。」

多倫多製片人格雷森和倫敦急症室醫生勞邦尼﹐上周末已經辦理飛往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航機的登機手續﹐但被禁止登機﹐因為他們的名字﹐列在檢察官發出的禁飛名單。

當時兩人剛剛獲釋﹐他們自8月15日起被囚禁﹐未有被檢控。

 
 
今日相關新聞
埃及撤旅遊禁令 2加人准登機返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