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眼闊肚窄大撠 樣衰前世首曝光
擬娶大撅C誕豆皮仔
垃圾蟲之父肺炎病逝
學者:垃圾蟲宣傳效果最強
建制派爭區選「插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盲亨」12次案底 一半涉駕駛

【明報專訊】在本港道路賽車屬非法,但仍有不少人為求快感,不惜以身試法,當中最為人所知非「盲亨」莫屬。現年55歲、綽號「盲亨」的詹昌盛從前擁有高超駕駛技術,於1975年首次參加澳門賽車,並於翌年奪得電單車賽冠軍。「盲亨」在本港有12次案底,其中6次與駕駛有關,包括非法賽車及無牌駕駛等,曾六度入獄。2003年他在屯門因危險駕駛及撞痁筐悚吇U他人性命等罪名被判入獄3年半,至2005年7月22日刑滿出獄。2008年1月5日,他又因停牌期間駕駛及無第三者保險下駕駛,被判監4個月及停牌一年半。

「盲亨」的兒子詹家圖同樣喜歡賽車,曾參加法國康巴斯方程式、雷諾方程式賽等。

 
 
今日相關新聞
澳門大賽前 「盲亨門生」C車被捕
「盲亨」12次案底 一半涉駕駛
建賽車場 呂米高批政府一味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