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眼闊肚窄大撠 樣衰前世首曝光
擬娶大撅C誕豆皮仔
垃圾蟲之父肺炎病逝
學者:垃圾蟲宣傳效果最強
建制派爭區選「插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建賽車場 呂米高批政府一味拖

【明報專訊】香港出產不少賽車手,卻沒有一個正規試車道或賽車場,賽車發燒友只得透過非法賽車「解渴」。有車手指本港絕對有能力興建正規賽車場,只是政府一直愛理不理,不重視賽車運動,以致非法賽車難以遏止。香港汽車會曾多次促請政府採納賽車業界建議,在大嶼山興建場地以推廣本地賽車運動,同時減少非法賽車,但政府對計劃至今仍未有回應。

香港汽車會永遠榮譽會長余錦基,過去曾多次向政府爭取在本港興建正規賽車場,指既有助本地賽車運動發展,亦可吸引旅客來港,同時減少非法賽車活動。

著名車手呂米高說,大嶼山和新界等地方都非常適合興建賽車場,如擔心賽車噪音影響民居,亦可設立分貝限制,減低影響;只是政府對建賽車場一事愛理不理,以拖延手法拒絕考慮,呂對政府的表現感到非常失望。

 
 
今日相關新聞
澳門大賽前 「盲亨門生」C車被捕
「盲亨」12次案底 一半涉駕駛
建賽車場 呂米高批政府一味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