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市長福特昨日如常在電台主持節目。
放大
 
安斯利日前指摘福特利用電台節目攻擊其他人的誠信﹐又用大氣電波宣傳他的政治辦公室。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市3大象抵加州安享晚年
溫莎群毆釀1死5傷
檢獲槍械毒品
約大附近性侵案 色魔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稱目的走進社區 非撈政治本錢
福特電台開咪否認口誅他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福特(Rod Ford)與其兄長、市議員道格福特(Doug Ford),昨日再在電台開咪﹐並為市議員安斯利(Paul Ainslie)早前炮轟他在主持電台節目時﹐未有遵守廣播從業員的職業操守辯護。福特指他在電台開咪﹐目的是要走進社區﹐而非爭取政治本錢。

道格福特說﹐他們兩小時的電台節目﹐並非要攻擊某人﹐只是將資訊帶給聽眾。他續表示﹐電台節目的目的﹐是直接向聽眾提供目前所發生的事情﹐而並非一些傳媒所說的「扭曲事實」。

安斯利因不滿福特主持電台節目的方法﹐指他利用電台節目攻擊其他人的誠信﹐又用大氣電波積極地為他的政治辦公室宣傳﹐為明年市選作準備﹐同時又不公平地攻擊他的競選對手。安斯利已去信加拿大廣播標準議會(Canadian Broadcast Standards Council)投訴。

但福特在昨日的電台節目中﹐建議安斯利向廣播標準議會投訴之餘﹐亦應向其選區的選民交代。他聲稱接到不少安斯利選區選民的電話﹐要求福特落區。

安斯利的投訴信估計將未能阻止福特繼續擔任節目主持﹐因為阻止某人主持節目﹐並非廣播標準議會的權力範圍之內。

昨日是安斯利發出投訴信後﹐福特兄弟首次主持電台節目。在節目第一個小時﹐兩人大談體育、多市在全球城市排名第二﹐又鼓勵聽眾講出最愛多市哪一面等。

節目中﹐福特亦曾觸及政治話題﹐包括聯邦政府宣布於11月25日進行補選。福特預測新民主黨將勝出﹐但他則會支持保守黨候選人。

安斯利一度是福特的忠心盟友﹐卻因士嘉堡興建地鐵而決裂。福特支持興建地鐵﹐但安斯利在最後關頭﹐以福特的地鐵計劃要加稅而反對。最後安斯利離開市議會的權力核心執政行委員會﹐隨後福特便透過自撥電話錄音﹐向安斯利選區的選民指出安斯利不支持興建士嘉堡地鐵。

安斯利則指責福特此舉是「欺凌」行為﹐並聲言會向市府的操守專員投訴。

 
 
今日相關新聞
稱目的走進社區 非撈政治本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