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伊巴謙高難度虎尾腳又建功
摩利臣改名唔用老竇姓氏
洛文金正恩飲住酒食雪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柏歷堅尼訛稱死敵贏波燃鬥志

曼城後衛米卡李察士爆料,領隊柏歷堅尼於上周末對韋斯咸前向球員訛稱曼聯在同日獲勝,從而刺激球員鬥志,結果球隊輕取韋斯咸3﹕1。

曼城後衛米卡李察士透露,領隊柏歷堅尼周六聯賽作客3﹕1大勝韋斯咸時,向球員訛稱另一場比賽曼聯擊敗修咸頓(雙方實為打和),令球員的士氣大增。「我們以為曼聯贏1﹕0,領隊說曼聯贏、車路士贏、阿仙奴贏,所以我們一定要拿3分。這個也許只是心理作用,但確實有效,團結就是力量。」米卡李察士說。曼城先領先2﹕0,後來58分鐘被韋斯咸追至1﹕2,最後大衛施華80分鐘射入3﹕1完場。

談到前列的爭標形勢,米卡李察士表示:「很多人都說阿仙奴一定會回落的,但當一支球隊重拾自信,就很難被阻止下來,他們今季的表現很好。」

對於曼聯開季戰績不濟,他說:「我從不懷疑他們能恢復昔日雄風,費Sir是史上最出色的領隊,有他在就像有12個人落場一般;但莫耶斯也是偉大的領隊,在愛華頓就已證明自己的能力,他沒有花太多錢買人,但球隊的表現很穩定。」

 
 
今日相關新聞
柏歷堅尼訛稱死敵贏波燃鬥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