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014 Subaru Forester
放大
 

其他新聞
健康知識:曬曬太陽 防骨質疏鬆
睡前散步梳頭
睡眠不足
提肛鍛鍊 改善勃起功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精明車主:Subaru Forester搶閘勇奪最佳SUV榮銜

車迷

10月新車推出市場之後,各種汽車龍虎榜就會陸續登場,作為買車人士的參考或指南,而這也是各種汽車雜誌各大車廠的市場推銷策略之一。對讀者及買車人士來說,不論其目的為何,但是這些龍虎榜都向讀者或買車人士提供大量關於新車的資訊及評比,十分有用。

美國老牌汽車雜誌《Motor Trend》的新車龍虎榜是最快推出、也是最具權威性的汽車龍虎榜之一,它上周一馬當先,首先測試SUV,在13輛全新或重新設計的2014年SUV當中,選出重新設計的Subaru Forester為2014年最佳SUV。

Subaru生產的汽車及SUV一直都以堅固可靠見稱,今次其產品獲《Motor Trend》評選為當年最佳SUV,已經是第三次,也是在《Motor Trend》推出SUV龍虎榜的6年以來,唯一能三度摘冠的車廠,而這也是Forester的第二次奪標,可見Forester的確有過人之處。

Subaru Outback曾奪得《Motor Trend》2009年最佳SUV,跟著,Subaru Outback贏得2010年的同一榮銜。

《Motor Trend》的編輯隊伍,是根據6個標準來打分數:價值、安全、效率、設計先進、機械上的卓越、性能表現。

在根據上述6個標準測試完13輛2014年的SUV之後,《Motor Trend》的總編輯Ed Loh表示,Subaru Forester除了實用、可負擔及很有效率之外,還有3個特別的質素幫助它贏得這個殊榮。這3個質素是:設計醒目、機械設計很有心思,以及在馬路上及野外的表現都很優越。

SUV本來就是設計在馬路上及野外駕駛的車輛(所以有些人將SUV翻譯成為越野車),所以試車時,參予評選的13輛SUV都會在馬路上及田野路上測試,結果該刊的試車人員發現Forester比起其他SUV,它在猛力駕駛下,能提供最佳的燃油效率,坐得舒適,而且駕駛起來很有樂趣。

Forester除了奪得最佳SUV榮銜之外,因為結構堅固,防撞性能也很卓越,它在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學會(IIHS)的撞車測試中,獲得Top Safety Pick+的評分,是最早在所有5個安全測試中都獲得「良好」(good)評分的SUV,也是在今次《Motor Trend》所測試的13輛而又曾經參加過撞車測試的SUV當中,是唯一獲得「良好」的一輛。

 
 
今日相關新聞
精明車主:Subaru Forester搶閘勇奪最佳SUV榮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