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大多區建住宅 多市佔40%
美十大總裁 歷來賺最多 fb朱克伯格22.8億稱冠
烏茲別克時裝展
14巴港女准自簽守行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低價賣名車 網站專騙加人

【明報專訊】安省汽車業議會(OMVIC)提醒市民﹐小心一間名為Double Eagle Motors在網頁如AutoTrader.ca上刊登的廣告﹐小心被騙。

代表安省消費廳執行機動車輛經銷商法案的安省汽車業議會指出﹐Double Eagle Motors以低價出售名貴汽車﹐以作招徠﹐當顧客致電查詢時﹐會被告知該公司位於美國鳳凰城﹐所售汽車亦在美國﹐但其實該公司並沒有正式註冊及領牌﹐顧客付款後﹐往往無法取貨。

汽車業議會傳訊經理Terry O'Keefe表示﹐Double Eagle Motors是專門鎖定加拿大人為詐騙對象。

該公司的網頁﹐不但提供顧客評語﹐亦有其他網頁推介﹐故一般消費者十分容易上當。

偏偏這類跨國的詐騙集團﹐無論調查或起訴皆十分困難﹐加上牽涉的費用十高昂﹐要打擊這類犯罪集團﹐並不容易。

 
 
今日相關新聞
低價賣名車 網站專騙加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