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中國
 大統精簡一半人力
員工心惶惶

據《中國時報》報道﹕大統長基公司因黑心油案形象全毀,且面臨天文數字的不法利得追繳與消費求償,內部員工透露,該公司已擬善後計劃,除了協調員工無薪假及可能出售醬油工廠變現周轉,未來也試圖要從線西食用油廠區「東山再起」。

大統長基負責人高振利,公司及個人共20筆土地、9筆房產及12家銀行16個帳戶,已全遭到彰化地檢署扣押,還可能面對難以估算的求償問題。

員工透露,大統長基歷經一周風暴後,公司目前運作除了處理退貨,其餘均停擺。包括高振利在內等主管,忙到焦頭爛額,直到近日,才對善後事宜有有初步共識及規畫。

目前,大統觀光工廠6名員工被資遣,大統長基線西廠投保員工有209人,在黑心油事件後生產線全停,人力轉至處理退貨業務,行政人員沒什麼事情可做。

這次事件除造成眼前估計數十億元營業損失、員工薪水要照付外,公司未來更可能吐出不法利得及賠償。

 
 
今日相關新聞
大統黑心油風暴持續延燒
大統精簡一半人力
郝龍斌:黑心油比殺人更惡劣
馬:違食安法 改判3年以上
大統不退貨 民眾怒擲醬油砸廠
三角飯糰海苔 大統麻油調味
李登輝:外食都不能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