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昔日明報]

 
中國
 李登輝:外食都不能吃

黑心油品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前總統李登輝23日啟程到花蓮展開下鄉行程,不忘關心食安議題。李痛批,生意人沒良心,只知道賺錢,麵包和油「攏係假」,而政府又馬馬虎虎,讓台灣在國際社會喪失信用,實在很不應該。

據《中國時報》報道,李登輝(圖右)23日到花蓮展開「生命之旅」下鄉行程,談到近來備受關注的胖達人、大統油品事件,李登輝直言,他吃的都是有機農業的產品,「外面的東西都不能吃,我都沒在吃那款東西。」他表示,商人只顧賺錢、不擇手段,是很可怕的事情,也是很嚴重的問題,「全世界都怕!」

不僅炮打黑心業者,李登輝也不忘質疑政府角色的失能。他表示,問題這麼嚴重,政府應該要維護人民的權益,而不是等事情過去了就不負責任了。他也建議「神農獎」不要只是頒個獎,而應該提供技術和經營上的學習機會,讓農業活起來。

 
 
今日相關新聞
大統黑心油風暴持續延燒
大統精簡一半人力
郝龍斌:黑心油比殺人更惡劣
馬:違食安法 改判3年以上
大統不退貨 民眾怒擲醬油砸廠
三角飯糰海苔 大統麻油調味
李登輝:外食都不能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