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搗2販毒集團案 再拘1漏網疑犯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本月初在掃蕩多市士嘉堡區的兩個黑人販毒集團時﹐有部分集團成員漏網。警方隨即發出通緝令並要求市民協助。昨天早上﹐其中一名在逃犯被拘獲﹐並被控以販毒和犯罪等罪名。

警方表示﹐剛落網的這名疑犯是23歲男子戴維(Micheil Davy)﹐他於昨日清晨7時左右被警方拘捕之後﹐目前被控2項販賣可卡因、販賣大麻、3項陰謀犯罪,和2項參與犯罪組織等罪名。

本月4日﹐多市警方兇殺案調查組參事督察麥克雷(Greg McLane)在記者會上宣布﹐警方的「勇敢計劃」(Project Brazen)和「壓制行動」(Project Quell)取得成功﹐掃蕩了士嘉堡區兩個幫派集團。

 
 
今日相關新聞
搗2販毒集團案 再拘1漏網疑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